琑儿

(✪ω✪) (눈v눈)

没必要,真的

你们没必要发到博肖tag里,就算发了还是会被拉黑举报,你说你们在反肖战tag里呆着不好吗,干嘛非要讨人嫌呢你说说,就算你们发了也没人搭理你们啊,我是看见一个拉黑一个眼不见为净,出口成脏的我就举报,你们也管不着,手是我自己的,我愿意干啥就干啥,能举报我凭啥不举报,你不发让人讨厌的话还怕让人举报不成?说真的,没必要,你们要想找跟你们有共同话题的就去找你们的小伙伴去吧,这里没有。


bxg  xfx咱们不必搭理一些说废话的人,一拉黑一刷新世界马上清静,没必要跟他们生气互骂,狗咬了你,你总不可能咬回去吧    是吧,咱们看见了也就当没看见吧,他们除了在这哔哔赖赖也整不出啥大事了,咱们该投票投票,该睡觉睡觉,看小说啊看电视剧啊,快6.27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,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......我知道大家都很难过憋屈,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嘛,事情总会往好的地方发展,咱们只要好好支持保护他们两个小朋友就好啦,未来可期  来日方长。


        加油,我爱的两位少年!

评论

热度(7)